Pages

Friday, July 18

random :S

今天
在楼梯口
遇见了你
对你视而不见
与你插身而过
心里并不好受

曾几次
经过那楼梯口
却见不到
那熟悉的背影
那熟悉的面孔

心中期待你的出现
但 失落的心情
再次 霸占那 冷冷的心

本小姐太无聊之作。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D


****


最近时间越来越不够用。
共有几十万个考试要应付…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了 受不了太多刺激。
连朋友都说我是现代版-白发魔女了 ! 呜呜~ T.T
唉! 基因的问题… 悲哀啊。

有时真的想太多了
搞得自己 烦上加烦
思绪 常常 容易 被人 打乱
太不专心了 :X

日子 越来越乏味
脸色 越来越苍白
黑眼圈 越来越深

时日不多了
懒洋洋的我
总喜欢
蹉跎岁月

虽然后悔

从不悔改

我不知道
我在执著什么
心里总是
放不开

也许
藏在心底的 最深处
有一个
不可碰触的 东西 lol
潜意识 不断告诉自己
提醒自己 克制自己
甚至 警告自己
必须 远离它
或许 一经碰触
将一发不可收拾 :O

有点夸张 -.-

一翻开报章
看到的
都是
阴谋论、
黑暗的人性。

打战的国家
玩政治游戏的国家
与其暴乱、战争、权力…
不如把时间用来
救济这发高烧的地球

真是哀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