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27

THOUGHTS.

onehundredandtwentyone.



其实,有时也希望没那么聪明…
也算不上什么聪明啦…只不过好一点而已。
家长的期望就渐渐高了起来。

或许有了这些期望,我们就会进步…
但…我不想要那些期望。
宁愿你们对我没有期望,让我突如其来的成绩
带给你们惊喜、快乐。

但…从那次以后,期望又是不是再次浮现了呢?

最近已饱受压力带来的头痛…
要我怎样?!

虽然这次预考是没尽力…
但只要我在真正重要的考试-PMR,交得出一张亮丽的成绩…
应该可以吧?

难不成要我钢琴、预考两边跑?
只怕最终两头不到岸。
其代价,我可付不起。

我有自己的分寸
这一次 不会令你们失望。

如果不要失望
请别对我期望太高。

不只你们会失望
我也会呀!
难道喜欢看到自己的成绩一塌糊涂吗?

总是提不起劲来
唉~
先要自救啊…

××××

当天考完钢琴后,心情不太好。
状态更不用说, 差到极!

回到家,
要么就不想,一想…竟想到头疼!

钢琴期间的情景一而再、再而三浮现在脑海!
哇靠!
真的疼死我了! 呜呜~~~
很怀疑
到底是不是有什么东东在脑袋里 O 。O

真的很怕会“肥佬”啊!
我的天!
希望考官超级、超级好人;超级、超级慷慨…
不然……………
我可能凶多吉少了… *呸呸呸! :P
不能太自信嘛……

好了啦…
暂时想不到东西了。再想…我看头疼又来袭击我了…

××××

安静的时候
可以就是发呆
可以听很小声的音乐
可以喝香浓的热巧克力
可以看闷闷的电影
可以想不太有趣的事情
可以偷偷地自以为很忧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