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1

SPM results 2009..

SPM results were released this morning,
Although I'm not the one taking, but I could foresee myself taking my results next year .. and .. the results .. will .. be .... *closes eyes* D:

Just like what Kritz said, SPM results are like a wake up call..
It's either now or never.. Sigh ..

我知道 我并不应该在这里怨天尤人,
我知道 我应该现在就开始行动,
我知道 这大考将影响我的一生,
我知道 时间已经越来越紧逼了,
我知道 我必须牺牲我的娱乐时间,
我都知道!

但是
为什么 我还不行动?!
为什么 我还坐在这儿?

明明自己都知道了,
却还不行动。

有时 真的很讨厌自己,
难道 真的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肯啃书吗?
难道 真的要到成绩出炉以后才后悔吗?

我不想。
也许,
该开始了。
现在,
或许,
还来得及。

其实,我很担心华语科。
在学校才上三节课,
1节课内,2节课外。
真的好难。

并不是我要炫耀,
但已有好几次华文科获得全级最高分,
可是,我本身认为,我华文水准还蛮低的。
好几次都靠运气。

最后,明明知道华文科是会影响我整体的成绩,
还是忍痛地报考了,
只有一个原因,
因为我是华人。
华语是我的母语。
舍不得放弃,哈哈。

或许,这想法有点儿愚蠢,
但无所谓,这也是我小小的坚持。

而华文科 向来都给人不敢恭唯的印象
我不否认

只好怪国家的教育制度
什么黑箱作业
可悲呀

在华文科获得甲等的巴仙率少得可怜
唉~

多说也无谓
希望今年会有奇迹吧
在等待的同时
也应该开始努力了 (it's better late than never lol)
加油! :D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