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25

chinese post -.-

fortythree



其实有时真的觉得有点矛盾。
明明是不想那样,但行动却偏偏与思想相反。
××
难道小孩子做错了事,就可以原谅吗?
或许因为,他们还是小孩子呀。 还小、还不懂事。
原谅他们那我们曾经有过、却不被珍惜的天真…
××
有时觉得,自己有点毛病。
但又说不出在哪儿。
同伴们都好像变了。
常常都在思索,
问题在哪儿呢?
也许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谁懂呢?
××
好希望
这一切
重来过
不后悔
没遗憾
但一切
这一切
太迟了
××
最近的天气,反复无常。
搞得我病得半死。
加上牙痛! 我的妈呀!
××
曾经试着,一个人走去巴士站。
看着车来车往的车子(好怪o.o)
似乎想起了些什么。
但那记忆,已被埋葬于头脑的最内部。
有点感慨…
××
今天看到了小学生们放学的情况。
匆呀匆…
忆起了以前的小学风光。
只可惜,看到的,并不是自己的母校。
现代的小学生们,还真幸福呀!
那天,看着几位小弟弟(哈哈!)
手上拿着一架架的手机,型号还比我妈的还要好叻!(我妈用着6300):D
唉,想起我那古老的年代,手中只要有支冰淇淋,就可以心满意足地慢慢享受!
××
弟弟回来了。
看见我“偷”吃的饼干包子…
竟然 当起爸爸 责怪我 :O
没听医生的话!
好一个可爱的弟弟 :D
应该 感恩感恩! 嘻嘻!
××
其实,常常感恩也不错嘛!
至少,自己也会开心点。
××

所以, 对身边的事物、人 都感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