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6

感触

人生无常,
现在的我 应该是在学着车,
可是,我的教授已经不在人世了。

昨天,我不断地拨电话给他的手提电话,
总是飞去留言信箱,
当时,我只想到,或许电话没电吧。

早上拨了,下午也拨了,晚上再拨,都没接上。
最后,试用我妈的手提,终于接通了。
另一端传出来却是一位女声,
问了几个问题,我还以为可能是教授不方便听电话吧...
哪知 那位女声徐徐道出她是教授的女儿,
并告知 教授昨天早上 心脏病发作 逝世了...............

顿时 语塞
心情 沉重无比
眼泪 积在眼眶内
终于 流了下来..(一点啦)
勉强 说了一句对不起
其他话语根本也听不进去了
说完以后 连忙把电话盖了
似乎接受不了如此打击
my condolence.

前几天才与教授通电话
那时还好好地

人算不如天算
命运是那么地变幻莫测

昨晚就跟朋友讨论了一些,
说到教授曾说出他的心酸史,
在旧的教车地方,结识了20多年的朋友,
经那地方拆了以后,都各分东西,不再在茶室畅谈。

这让我联想起,
在5年的中学生涯,
不知何开始,时常在学校对面的茶室用餐,
与朋友们畅所欲言,笑的笑,笑到哭都有。
考试后,心情低落,到了那儿,一切都给抛到九宵云外。
想象一下,毕业以后,再也不会听到

"等下有没有去对面吃?"
"没有。"
"不要给我在对面看到你!"
"哈哈!:P"
"要吃什么?"
"吃面线。"
"什么?! 病人吃的叻"
"帮我叫伊面,你叫便宜点的。"
"哇,说话没有味道。"

这些话语都将随着时间逝去
霎时,真的很伤感,
才5年已经这样,
别说20年。

珍惜身边人、眼前人。

*****


剪了头发,
长时就希望它短,
现在短了,
有点后悔,
人总是矛盾呀
常常不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

出去啦,回来再post.

1 comment:

I AM A BLOGGER said...

long time no visit~~~
cherish and treasure our friends!
Form 5 friends still the best!~~~